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安化县2021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标段施工招标流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10:57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数:


安化县2021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标段

施工招标流标公告

 

    安化县2021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A标段施工招标于2021年8月4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安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公告,于8月25日进行了开标、评标活动,推荐了三名中标候选人,并依法在相关网上进行了公示。但因结果有异议,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原评标委员会于2021年9月14日进行了复评,复评结果依法在相关网站进行了公示。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湘平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因水泥、钢材等主要材料价格暴涨,招标文件规定项目不能对材料价格进行调差,主动放弃此次中标资格。根据《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第五十四条规定“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应当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或者被查实存在影响中标结果的违法行为等情形,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经报请监管部门同意,招标人决定本项目做流标处理,将重新组织招标。

 

                                     招标代理公司: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   标   人:安化县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监 管  部 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