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联系方式0737-7228003
机构地址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南区紫薇路48号
负责人李球宝
办公时间冬季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夏季 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主要职责

(一)负责研究提出全县重点项目管理的政策、制度和建议,经审定同意后组织实施;统筹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二)负责提出全县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调度、督促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执行;建设、维护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库。

(三)负责统筹协调重点项目前期条件的落实,拟定前期工作经费管理的政策及计划,督促和指导前期工作开展;负责县内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对接、争取、联络。

(四)参与重点项目的招商论证和项目可行性论证,负责牵头组织重点项目制约性因素排查,提出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五)负责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程代办社会投资重点项目相关手续;会同相关部门统筹拟订并组织落实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方案和资金组织方案。

(六)负责政府投资代建制项目的组织、招标、协调和监督实施。

(七)负责全县重点项目指挥协调机构和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公司的协调、服务与归口管理。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