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15:3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调整公告》,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附件1),并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人员96人,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

地点: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市安化县城南区陶澍大道269号)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限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与自控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以及考生的专业素养。招考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参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四、面试要求

1.参考确认。工作人员将在面试前三天进行参考确认,请所有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提前做好参考准备。

2.面试安排。考生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准时到达指定考点,面试正式开始后仍未到达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面试纪律。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其他电子设备等须关闭后集中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严禁使用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否则视为违纪。

4.现场签约。同一职位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合格人选。面试合格人员当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具体签约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一并开具调档通知单,签约对象于2022年8月10日前将个人档案送交(邮寄)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在7月30日进入考点时必须持身份证、电子健康码和行程码彩色打印件(24小时内),所有县外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2.公告发布后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境,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0737-7224131,0737-7822911。

附件: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