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资格复审及考察工作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10:02     信息来源: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调整公告》、现将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并将资格复审及考察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察对象

第一批人才引进体检合格人员。

二、资格复审及考察时间、地点

时间:8月23日(周二)8:00-12:00、15:00-17:30

地点: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7室

三、资格复审及考察需提供资料和要求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填写《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资格复审表》一份、《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考察备案表》三份(双面打印)。《备案表》中的“现实表现情况”、“当地公安机关审查意见”要求写明情况、签出意见并盖上公章。

3、考察方式以查阅个人档案、核实报考条件和相关资料为主,根据需要也可到考察对象曾经工作过或学习过的单位进行延伸考察。考察重点是考察报考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其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

四、其他事项

1、自愿放弃本次资格复审及考察的人员,请于8月19日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出具本人书面放弃声明书。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及考察的人员,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及考察对象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境,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 0737-7822911

附件1: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资格复审表.doc

附件3:安化县2022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考察备案表.doc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 8月18日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