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20:4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89人,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9月23日(周五),集合地点设在益阳紫金山大酒店前坪(赫山区金山南路)。

四、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体检费于当日上午6:30到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

小时。

3.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4.参加体检的考生请全程佩戴口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附件:安化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xls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