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8
我县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协调推进会
作者:贺圆圆     发布时间:2018-05-04 14:12     信息来源: 县政务中心     浏览数:


5月3日,安化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此为该县赴常德武陵区、张家界市慈利县交流学习后的又一工作加速举措。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黄作荣主持,县编委办、县政府督查室、县纪监委、县政务中心、县食药工质局及承担试点工作任务的14个单位分管领导、试点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政务中心副主任梁建农通报了前期试点工作情况,结合交流学习收获,印发了省政务公开办最新出台的试点工作指导性文件和自行编印的《政务公开工作手册》等相关资料,就下一步试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要求试点单位认真开展对标梳理,加强工作调度,确保责任落实。

接着,县政务中心主任夏新情宣读了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对试点工作实行以奖代补的文件,并提出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试点工作的紧迫感,明确具体任务,加快试点工作进度,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试点工作。

最后,黄作荣分析了目前我县的政务环境,客观点评了前期试点工作情况,再次强调了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试点任务单位高度统一思想,准确把握试点工作任务,安排专人负责,梳理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编制政务服务流程,高质量地完成标准制定。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