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08
县房产局:2018年东坪镇公租房湘林车队第二批第二次保障房分配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7 08:58     信息来源: 住房保障中心     浏览数:

县房产局:2018年东坪镇公租房湘林车队第二批第二次保障房分配大会

为确保东坪城区棚户区改造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有序进行,7月27日,由县房地产管理局住房保障中心、公房管理股、组织人事股、东坪房管所联合组织了2018年湘林车队第二批第二次保障房分配大会,党组成员吉亦军全程监督。

 

本次配租的房源座落在东坪镇绿豆巷,参与分配的公租房共90套(含物业用房1套)。本次分配是由县安居办提交租住单位公租房,因病、重大事故等特殊原因无力购房的棚户区征收住房困难对象家庭,东坪房管所提交创卫区域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公租房住房困难对象家庭,其它引进人才、异地就业的干职工急需住房困难对象家庭,因自然灾害导致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房困难对象家庭,经县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审核最终确定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请资格的家庭,共89户。

此次分配分三批,通过公平公正的抽签,对89户租户进行了房源分配,现场秩序井然、租户反映热烈,分配大会圆满完成。

公租房分配解决了租户住房问题,提高了租户的生活质量,为我县创卫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尽了一份力,也充分发挥了公租房政策的应有之义。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