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刘勇会: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转载自安化发布   |   来源:转载自安化发布   |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2   浏览:

5月29日,安化县召开脱贫质量“回头看”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要以最严谨的责任、最扎实的作风、最迅速的行动啃下最硬骨头、攻克最后堡垒,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议首先通报了安化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常态化督察组对5月18日-24日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此次督查主要对行业扶贫牵头单位负责的9项工作落实情况和3个乡镇的“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行业扶贫牵头单位和乡镇都按时保质完成了本周重点工作提示内容;“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按要求有序有力推进,截至5月28日已核实问题6068个,核查完成率95.63%。

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全面进入“计天”甚至“读秒”的最后冲刺阶段,安化县面临的困难和任务依然艰巨。刘勇会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洞察问题重点;要彻底解决收入不达标、底子数据不清、政策落实不到位、帮扶流于形式、群众不认可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业务指导职能,对照相关指标,狠抓政策落地,狠抓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安化县委副书记周登高,副县长李德辉,县政协副主席杨正华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