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在安化 > 工作动态
县城南区:扶贫家政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作者:谌伟   |   来源:县城南区   |   发布时间:2020-08-05 16:08   浏览:

为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由县人社局举办的扶贫家政业技能培训班,于8月5日在县城南区中砥村开班了!来自县城南区5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将在自家门口参加为期七天的家政服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免费为每位参训学员发放了必要的学习用品,就业培训股股长戴国峰就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前景、行业收入等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县城南区管委人社服务中心主任易安剑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效率。

本期培训班聘请了湖南友乾职业培训学校安化分校校长杨丽霞担任授课教师,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孕妇护理、婴儿护理、婴儿保健、孕妇及婴儿营养饮食等月嫂应掌握的相关技能。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促使其尽快实现灵活就业,走上脱贫致富路。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