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政策及业务知识培训讲座
作者:李玉峰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8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为提升住房保障管理系统操作效率,确保公租房管理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切实提升民生保障水平。4月2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法律政策及业务知识培训讲座。各分中心负责人、公租房专干参加。

“法律就是秩序,有好的法律才有好的秩序。”为规范公租房管理秩序,切实履行好公租房管理职责,中心法律顾问李政文用实际案例与条款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合同法和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中有关条款,并督促全体公租房专干依法办事,做好本职之事。公租房管理分配工作直系百姓“安居梦”,登记分配股股长谌君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公租房申请及分配程序、准入退出机制等进行细致讲解,并指出要准确把握公租房管理分配中的 “一个注重点”、“两个时间段”、“三类家庭”,通过租赁住房补贴和实物配租相结合的方式,发挥住房保障解决群众住房问题中的“补位”作用;系统操作直接关系到公租房管理分配工作开展的效率,通过软件公司工作人员对安化县住房保障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演示,公租房专干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讲座系统讲解了法律政策及业务知识,有利于提升我中心公租房管理效率,优化公租房管理程序,有力推动我县公租房管理向高效化、信息化和科学化发展。

责任编辑:县住房保障中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