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组级公路硬化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11:08     信息来源: 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数:

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村民委员会的委托,对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组级公路硬化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组级公路硬化工程

2、委托代理编号:HNGY-2021-(AHZC)03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概况及预算:本工程为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组级公路硬化工程,全长约7公里,道路宽3.5米,厚18公分,预算单价:30万元/公里;

4、工期要求:90日历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6、保修要求:建设部80号令及相关工程保修承诺执行。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5)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6)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负责人为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由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本企业为其交纳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86日起至2021年812日止,每天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安化县东坪镇沿河巷80号(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化分公司办公室)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第2条“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的资格证书(证明)复印件一式两份(资料复印件上须加盖投标人原始公章),购买磋商文件。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四、投标保证金:

4.1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采用投标承诺方式,具体承诺内容详见本项目磋商第五章响应文件投标保证金格式。

4.2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承诺书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8261000

开标时间:2021年 82610 00

开标地点:安化县东坪镇沿河巷80号(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化分公司办公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安化县人民政府政务门户网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磋商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7.2投标人对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村民委员会

   址:安化县东坪镇任坪村

人:谌先生

联系方式:13786706741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南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化县东坪镇沿河巷80号

  人:戴女士

联系方式:18173785780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