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仙溪至芙蓉山农村公路工程项目A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补遗书(第1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7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数:

安化县仙溪至芙蓉山农村公路工程项目A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补遗书(第1号)

 

1.原招标人编制的最高投标限价为665000000.00元勘察设计费14400000.00元,施工费650600000.00元。现根据与湖南安化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及初步设计单位对本项目的优化,结合建设项目地形、地质、环境、标准等相关因素,现将最高投标限价调整为570000000.00勘察设计费14400000.00元,施工费555600000.00元

2.第二信封无法签章的问题,现将安化县仙溪至芙蓉山农村公路工程项目A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第二信封盖章已重新设置,请各投标人将第二信封投标文件相关章节加盖电子章。

3.投标人须知附录3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勘察设计业绩要求中的设计完成业主证明格式如下:

设计完成业主证明

兹证明

             日,          (单位名称或分包单位名称)      顺利中标抽水蓄能电站□可研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具体阶段由证明人自行勾选)勘测设计项目,其承担的工作内容中包含对外交通专用公路的勘察设计。

             日,                                        水蓄能电站□可研阶段、□招标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具体阶段由证明人自行勾选)对外交通专用公路的勘测设计成果已经通过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正式审查。

特此证明!

发包人:                          (盖单位章)

发包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

发包人联系电话

 

         

 

4.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安化县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执行人:安化县先芙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安化县城南区辰峰路111号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419室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8773766899

 

招标代理:湖南万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222号御邦国际广场907

联系人:黄先生      刘先生

电话:18607370167 13973168138

传真:0731-85456777

 

监督部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安化县城南区辰峰路111号县交通运输局办公楼509室

电话:0737-2211857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