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化县2022年度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9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数:

根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湘交农路规〔2021〕13号)、《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益交发〔2022〕220号)、《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安化县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的通知》(安交基建2022〕14)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现将我2022年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2022年,我内共7家施工企业参评,其中2家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为AA,5家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为A。公示时间为2023320323日。被公示的参评从业单位、组织、个人对公示内容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诉。申诉应以事实为依据,不得夸大事实,申诉事项应清晰、准确,并提供完整、充分的证据材料。申诉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或异议人本人签字。

 

受理机构: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基本建设股

联系(举报)电话: 0737-2211857

地址:益阳市安化县辰峰路111

2022年益阳市农村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汇总公示表(2).xls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23320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