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应急广播运维服务采购询价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5     信息来源: 湖南有线安化网络有限公司     浏览数:


湖南有线安化网络有限公司安化县应急广播运维服务采购进行询价采购。经询价小组确定,通知你单位参加询价。

1、请你单位于即日起至20235月19每日上午 8:30 12:00 ,下午 2:30  5:00 ,节假日除外,持询价通知、个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到安化县东坪镇新开景园五栋101室购买询价通知书。购买询价通知书的,询价通知书售价: 200 /套,售后不退

2、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3  525 9 30 (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有线安化网络有限公司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询价通知书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询价通知书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4你单位收到本通知后,请于 2023  5 19  17 时前来函以确认是否参加询价。

    5、联系方式

湖南有线安化网络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瑞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彭海                               人:欧阳剑

话:13874326868                              话:13487690875

址:安化县东坪镇黄合居委迎春路172号         址:长沙高新开发区青山路662号芯城科技园二期16栋601-03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