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争创文明县城 共享美好生活”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专项督查
作者:王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23     信息来源: 县文旅广体局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创建办关于创文巩卫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专门制定了《关于“两小”场所卫生专项督查工作计划》,并由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具体组织落实。

11月11日,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在督查前先自学,集中学习了《市民文明手册》、《创建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知识》,随后全队出动,分三个小组,分别对城区所有的网吧、歌厅、影院进行了全面的专项督查。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两小”门店进行创文宣传资料的发放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的督查。执法人员反复强调了创文巩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责令相关负责人按要求进行整改,对我县创文巩卫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