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梅城镇大力开展镇区环境集中清整活动
作者:刘嘉璐     发布时间:2020-07-16 08:38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为巩固创卫成果,进一步提升镇区卫生质量,切实改善全镇居民的生活质量、生活秩序,给全镇人民一个洁净靓丽的梅城。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美中环境公司联合行动,于7月1日至7月7日对镇区开展了7天的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清理整治行动出动29人,综合行政执法车1台、大水车1台、多功能水车1台、工具车1台、铲车1台、散装车1台、快速保洁车6台,对镇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整顿清理乱堆乱放200余处;清理牛皮癣500余处;冲洗镇区所有主次干道、沿河街路面、人行道、路沿石;清理树坑杂草200余处;清洗镇区所有垃圾桶及沿河街公厕;对政府及相关单位、公共场所、垃圾桶进行喷雾消毒;使用水车冲洗、水车喷雾,对高考考点覆盖消毒;清理镇区河道白色垃圾;清理环城公路沿线的建筑垃圾、装修垃圾,对环城公路全路段进行清理清扫并使用水车冲洗。

下一步,梅城镇将持续巩固镇区环境集中清整活动的成果,持续加大宣传和治理力度,努力营造洁净、舒适、文明的镇区环境,切实提升全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