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东坪镇城南完小:创文巩卫出新招
作者:刘玮     发布时间:2020-09-15 21:44     信息来源: 东坪镇城南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为更好地落实创文巩卫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师办公环境,创建温馨和谐的办公室文化。9月15日下午1点半,东坪镇城南完小全体行政对全校39间办公室进行了评比。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办公室成员的积极响应,老师们齐心协力,创意设计,分工协作,共同对办公室进行了精心布置。如:有的办公室主题新颖,色彩及设计美观大方;有的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有浓厚的工作氛围;有的办公室富有人文气息,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有的办公室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突出文化特色和艺术品味。

主抓校园文化的副校长谌朝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教师群策群力设计布置办公室,营造一种团结、协作、积极的办公室文化。同时也希望教职工继续保持办公室的整洁和美化,为学生做表率、立楷模,展示出一个个文明、亮丽的窗口形象,为创文巩卫发光发力。(通讯员 刘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