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全力以赴夺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作者:黄亦菲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1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数:

    10月15日,安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攻坚推进会。


    会议对省级文明测评的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对下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3个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不仅是安化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我们要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夺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各成员单位要突出目标导向,增强创文攻坚的责任感。在备战迎检过程中,一定要拿出拼的精神、比的干劲,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把整改工作做精细、做扎实,确保打赢创文工作攻坚战;要突出结果导向,形成创文攻坚的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对本单位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解决有力,压实责任分工、强化督查督办、严格问责追责;要突出问题导向,主攻创文攻坚的关键点。当前,文明创建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全县上下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拿出最硬举措,发起最后冲锋;要针对暗访测评指出的具体问题,列出清单,逐一销号,限时整改。要瞄准突出问题、举一反三,重点开展好“三大”专项活动。


    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主持会议,县领导张靖华、林英、谢疆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