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安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夏梦鑫 李沁雪     发布时间:2022-06-24 08:15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数:

6月22日,安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总结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出席并讲话,安化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主持会议。

会议对市文明乡镇和市文明村,市文明单位和市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先进单位等进行了表彰。全面总结了安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并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创建办、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石录明指出,要聚焦目标、把握重点,高水平完成创建工作任务,结合实际积极创造自己的“自选动作”,做到补弱建强、扬长避短、突出特色。要利用好安化的本土文化资源,充分挖掘安化是红色革命老区、黑茶之乡、羽毛球世界冠军的摇篮、梅山文化发祥地、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等地域名片,进一步念好“山字经”、打好“生态牌”、唱好“文旅戏”,确保今年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全面彰显安化特有的品味和底蕴。

石录明强调,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全方位压实创建工作责任,创建工作不是独角戏,而是各领域、多层面的系统性协作。全县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分解任务。通过责任对接无缝化,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职能部门配合抓、专门机构具体抓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力推进。

石录明强调,要珍惜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坚定创建工作信心,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的松劲懈怠,决不能有点滴的盲目乐观,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再激创建热情,再添创建动力,再聚创建合力,高点定位,主动作为,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成果,确保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如期实现,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化县领导胡能华、鲁志坚、钟曙波、李德辉、谢可赞、曹石多、廖小甫、王思婷、郭环球、吕诗永、杨华锋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