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安化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黄亦菲     发布时间:2022-07-06 17:15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数:

7月5日,安化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国调队对安化县实地考察的问题清单,并对安化县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思婷指出,创建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坚定创建自觉,做到自查自纠、整治整改。通过拉网式排查,找准差距缺漏,在逐项落实中堵塞漏洞、在完善中打造亮点;要聚焦目标、统一调度、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对市国调队提出的问题清单进行整改,确保工作不漏项,不反弹;要找准关键问题,切实进行整治。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协作,整合资源,对城区的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一次大的整治行动。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组织专人进行入户宣传。各部门要加强对干职工、家属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党日活动等平台,加大文明素养、文明行为的培育,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