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带队督查单位包路段活动, 促进创文巩卫工作的深入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5:28     信息来源: 安化县创建办     浏览数: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带队督查单位包路段活动,

促进创文巩卫工作的深入开展

     10月18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疆率县创建办工作人员,对单位包路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时,谢疆副县长对有领导带队、参加人数较多、履职认真、并对路段门店的不文明、不卫生等行为进行劝导的信访局、市监局、文旅广体局、电视台、档案馆等单位提出表扬,感谢他们为创建工作作出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模范带头、做好对责任路段的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的劝导工作。对未按要求履职、工作敷衍塞责的单位责令创建办查实后进行通报批评。

督查后,谢副县长对单位包干路段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持续强化包片清扫的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安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单位包路段责任区域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始终把创建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认真排查责任单位路段突出问题,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集中力量加以整治,做到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三是要求创建办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对履职不到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民政府将进行约谈;四是从下周开始,各单位上路开展劝导清扫行动的工作人必须统一着志愿者马甲,树立机关干职工带头参与创文巩卫工作的良好形象,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

 

                        安化县创建办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