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8月9日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本土疫情的省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2     信息来源: 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数:

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本土疫情的省市

 

请对前7日内有下列省市旅居史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和管控:

1.安徽省  亳州市

2.山东省  菏泽市

3.河北省  石家庄市

4.北京市  海淀区、怀柔区、石景山区、门头沟区

5.湖南省  娄底市

6.四川省  成都市

7.天津市  津南区、西青区

8.浙江省  金华市、丽水市

9.广东省  深圳市、湛江市、珠海市、茂名市

10.甘肃省  白银市、定西市、甘南藏族自治区、临夏回族自治州

11.贵州省  遵义市

12.河南省  信阳市、开封市、郑州市、商丘市

13.海南省  三亚市、海口市、五指山市、临高县、儋州市、东方市、乐东黎族自治县、琼海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万宁市、定安县

14.吉林省  吉林市

15.重庆市  合川区

16.江苏省  南京市

17.湖北省   潜江市

18.西藏自治区  拉萨市、阿里地区

19.内蒙古自治区   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包头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

20.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海市、崇左市

21.宁夏回族自治区  中卫市

2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乌鲁木齐市、吐鲁番市

2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当前防控要求:

1.上述区域和其他有本土病例发生地来(返)安人员,或与各地公布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叉,或自身健康码、行程卡出现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请立即主动向所在地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备,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2.省外返乡人员要提前1天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或单位进行报备,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后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

3.聚集性活动实行“谁举办谁负责、谁的属地谁负责、谁的行业谁负责”,农村及城区酒店办红白喜宴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对近7天有省外旅居史及有感冒症状的人员做好排查。

4.提倡广大干部群众“非必要不外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因特殊原因需省外出行的须经单位主要领导批准,群众应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切实落实“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责任。

 

安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指挥部综合协调组

责任编辑:安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