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3-06
关于上报群众反映鹏飞牧业养殖污染环境问题(第四批电D2020091812号)调查处理情况的报告
作者: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10:04     信息来源: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浏览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四批电D2020091812号)

(第四批    2020年9月22日)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020091812

1.安化县东坪镇中砥村八组对面的中砥村九组一养鸡场,名字叫鹏飞养鸡场,建在这里五六年了,以前苍蝇多现在没有了,去年或者前年规模扩大了,把靠近举报人对面的山包包推平了,没有遮挡特别臭,该养鸡场没有任何环保设施,鸡粪随处堆放。2.举报人家对面的采石场把山挖掉一边,只要下雨溪里都是浑水。

安化县

水、大气

1.2020年9月19-21日,相关单位组织人员两次到湖南省鹏晖农牧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查核实,该公司确实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反映情况属实;有完整环保手续,有废水和鸡粪收集处理设施。但以前没有废气处理设施。

2.“举报人家对面的采石场把山挖掉一边,只要下雨溪里都是浑水”情况属实。

属实

1.目前,湖南省鹏晖农牧有限公司翻抛车间的全自动智能高压微雾除臭系统和喷淋排气系统已完成安装,正在调试。

2.安化县鑫世纪石业有限公司委托三方公司制定了《湖南省安化县凤凰饰面用花岗岩矿绿色矿山建设方案》,正在抓紧整改。

无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