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3-06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四批电D2020091810号、第五批电D2020091901号)
作者: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09:58     信息来源: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浏览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四批电D2020091810号、第五批电D2020091901号)

2020116日)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第四批

D2020091810

安化县东坪镇鹏飞牧业的养鸡场,十几年来规模扩张很大,近二十亩的养鸡场,在朱木山坳里面,距离当事人家几百米,臭气冲天,污染了地下水,鸡粪和污水流到田里,不能种田了,鹏飞牧业没有任何环保手续,也没有任何环保设备。

安化县

水、大气

2020919-21日,相关单位组织人员两次到湖南省鹏晖农牧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查核实,该公司确实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反映情况属实;有完整环保手续,有废水和鸡粪收集处理设施。但以前没有废气处理设施。

属实

目前,湖南省鹏晖农牧有限公司翻抛车间的全自动智能高压微雾除臭系统和喷淋排气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成,正式投入使用。废气污染周边环境的问题大幅度降低,“臭气冲天”问题全面改善。

无相关情况。

第五批

D2020091901

安化县南区中砥村九组安化县鹏飞养鸡场1、距投诉人家附近的几百米的鹏飞养鸡场。在投诉人的上风向,气味特别臭,受影响的有四五十户。养鸡场养有十几万只鸡,养鸡场内鼓风对着外面吹,使投诉人完全呆不了人,且没有任何环保设备。2、投诉人组上的二十亩田,因养鸡场扩建被填埋了,现在清理也仍然不能种植,起码要荒几年。3、灌溉田的山泉水被养鸡场的办公区压住了,几个山泉口只剩一个了,影响种植灌溉。

安化县

大气、水

2020921-23日,相关单位组织人员两次到湖南省鹏晖农牧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查核实,该公司确实存在废气无组织排放问题,反映情况属实;有完整环保手续,有废水和鸡粪收集处理设施。但以前没有废气处理设施。

属实

目前,湖南省鹏晖农牧有限公司翻抛车间的全自动智能高压微雾除臭系统和喷淋排气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成,正式投入使用。废气污染周边环境的问题大幅度降低,“臭气冲天”问题全面改善。

无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