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3-06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安化县吉四凡砂场问题整改销号情况的公示
作者:安化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2     信息来源: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浏览数:

 

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

安化县吉四凡砂场问题整改销号情况的公示

 

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县关于2020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安化县吉四凡砂场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923日至2021928日,共5个工作日。

一、反馈问题

20209月,我县接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的“安化县吉四凡砂场(河道采砂)两断三清未完成,采砂设备和运输驳船均在现场,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问题。

二、整改目标

取缔打击非法采砂,完成非法砂场两断三清。

三、整改措施

一是20209月,县河长办对县经开区管委下达交办单,要求对吉四凡砂场断水、断电,并做好拆除设备、清理原料及场地等工作。二是岸上制砂设备于20209月拆除完毕,已不具备恢复生产的条件。三是通过“举一反三”摸底排查和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我县55家河道规划外砂场已全部拆除。

四、整改完成情况

20214月,县河长办组织县水利局、县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县经开区等单位到吉四凡砂场现场巡查复核,复核认定该砂场已达到“两断三清”标准。

我县已完成问题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馈。

联系电话:7222513

联系地址:湖南省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办公室

 

 

                安化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21923

责任编辑: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