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请批准梅城栗林到杨泥坳的公路

肖县长,您好,随着东梅公路及南桥大道建成通车,还有正在规划的常新高速公路(常德市经过安化到新化)将会通过梅城镇栗林村;梅城镇栗林村将成为一个交通枢纽,到安化县城三四十分钟;到梅城镇十多分钟;到二广高速公路梅城高速不到二十分钟;乐安镇浮青及新化父老乡亲会经过梅城镇栗林至乐安镇浮青杨泥坳到乐山公路(备注:浮青所指以前的浮青乡);因为乐安镇浮青杨泥坳是个重要的交汇点;相连接的是乐安镇至山溪界;与新化交界;已于前几年扩宽将满足人民群众出行;所以车将会成倍的增加;将成为东梅公路一条重要的支线。由于梅城镇栗林村至乐安镇浮青杨泥坳道路狭小;无法满足以后的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及存在着出行安全问题;车子一多留给行人的位置越来越小;几乎没有什么位置;由于路旁的住户很多;行人非常多;而且大多数是七老八十岁的老人家;特别是拐弯处;所以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安全问题;如果同时出现两个9.6米大车迎面而来,公路会出现瘫痪中,过往通车会出现进退两难的地步,我相信这样的情况是很少,但是如果有一次这样的情况将是很重大的交通问题,做不到百分之百就是有这种情况,唯一的选择就是进行公路的拓宽,那样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交通瘫痪的情况,所以拓宽的任务是时代所需,尽快拓宽公路;迎接时代使命; 请您将梅城镇栗林至乐安镇浮青杨泥坳的公路扩宽工程尽快批下来;早日对公路拓宽工程开工建设并且早日完成拓宽工程, 方便新安两地及全国人民出行:我代表全体村民谢谢您了;感谢肖肖县长

写 信 人:李良才
写信时间:2020-08-30
信件回复:

梅城镇栗林村至乐安镇官加村路线编码Y015,里程长8.027公里,路面宽4.5米至5米,已满足群众日常出行,“十三五”期乐安至山溪界公路已完成提质改造,打通了乐安镇东西方向的主动脉,但是东梅公路即将建成通车,乐安镇北上前往县城方向的通行需求加剧,现有道路无法满足客货运车辆的通行需求,因此,对该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很有必要。 收到市民反映问题后,县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计划股工作人员陈理华进行情况了解,并进行情况反馈,现将实际情况反馈如下: 我县由于是国贫县,“十三五”期实行的窄路面加宽计划在2016-2018年已基本完成,目前暂无窄路加宽实施计划。现在正值“十四五”规划申报时期,经我局认真研究,已将该路段作为资源路产业路提质改造项目进行申报,最终还需省厅审核认定。 我局已跟市民联系沟通,市民表示理解。

回复部门:安化县
回信时间:2020-09-02
满 意 度: 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