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关于退伍士兵在退伍安置期间的生活补助问题!

按照国家政策,在等待政府安排工作期间,按本单位的百分之80工资发放工资..我们的去哪了??

写 信 人:市民
写信时间:2014-03-04
信件回复:

刘波:

你好!关于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发放问题,现根据有关政策答复如下:

1、关于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的问题:

根据安政办发【2005】51号文件和县退伍安置领导小组安落领【2006】1号办公会议纪要规定:“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由父母所在单位负责,父母无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接收单位是事业单位或生产基本正常的企业单位的,由所在单位或企业发放。”安置对象可依此规定向有关单位申请领取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发放标准参照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执行。

2、关于你所提“按本单位的百分之80工资发放工资”的问题,应属于已安置人员在安置单位待岗期间的生活费,你目前属于在等待政府安排工作期间,不属于此范畴。

回复部门:安化县长热线办
回信时间:2014-03-04
满 意 度: 无反馈